鲨了我吧

我没文笔我好菜,我写文,没人看

【观影体】(世界背刺愚者特刊)今天的塔罗会也很和平

NOTE: 7-78剧透警告,人物属于乌贼,ooc属于我,逻辑bug属于被刺激到了。

本篇前提:克莱恩=夏洛克=格尔曼,单独分裂出一个格尔曼,没人知道克莱恩=愚者(毕竟除了卷毛狒狒和阿蒙目前没人知道愚者是愚者,大概)。梅林,道恩马甲不掉。

参与者: 塔罗会除正义外全员(正义还在没有安定下来),剩下的其他人我不忍心虐了,狒狒心痛。

【】内为观影内容,以克莱恩为主视角

‘’为人物心理描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阿尔杰一只手背后突然凸显出了一片星辰般的深红“纹身”,‘风暴在上,这是我第一次进入灰雾之上那座古老宫殿后遗留的印记,这还是第一次亮起,是塔罗会突然出什么事了吗,神前紧急会议?冷静下来,不可揣测神,赞美愚者。’

   当他再次睁眼的时候,却发现这里并不是平时开会的地方,他警惕观察周围的环境,一片漆黑的空间里一张张塔罗牌依次浮现。

   【倒吊人,太阳,魔术师,月亮,审判,星星,隐者】

     随着屏幕的亮起,阿尔杰发现除正义和世界外其他塔罗会成员出现在座位上。

    “倒吊人先生,请问愚者先生又有什么安排是需要我们的吗?但是正义小姐和世界先生都不在就有点奇怪,”小太阳侧着身子向座位上首看去。

   “不要多言,这里的主人对我们是什么态度还未知,祂不知不觉通过手上印记将几乎全部的塔罗会成员拉过来,就能说明很有可能祂和愚者先生是同一个层面的,甚至可能......”阿尔杰没敢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“不会啦,愚者先生是如此强大而仁慈的神明,祂一定有自己的布局,祂是不可战胜的,甚至帮我们白银城带到了光明世界,赞美愚者。”小太阳想了想,继续说道“这可能是愚者先生的考验吧......”

   话音未落,只看见屏幕上的塔罗牌突然消失,出现了一行文字。

  【我是这个空间的主人,我对你们没有恶意,只是有些和你们关系很近的事情在发生,我很好奇你们会有什么反应。一切事情都是真实的,可能会有剪辑的部分,会保守被观影人的秘密。】

   【请遵守观影规则:观影期间禁止交流,观影结束后会有交流时间。】

   【那么,开始吧】

   【一只漆黑的乌鸦从气窗飞进盥洗室,在文德尔走到大厅内后消失不见。】

    休‘该死,是文德尔,我记得他不是军情九处的误入乌托邦的人吗,这个大厅就像是凭空链接到一样,这里是乌托邦?’

  【灰雾之上,古老宫殿内,在看到正义安然无恙后,祂将视线投入到乌托邦,沉默良久,愚者敲了敲斑驳长桌到边缘,将一道光芒投入一个祈祷光点内。画面切转,克莱恩开始安排外乡人离开】

   ‘要开始了吗,神明的布局,不愧是仁慈的愚者先生,在设计其他神明的时候还在注意如同蝼蚁一般的凡人的生死,或者说,这些神根本不值得祂全力以赴,甚至还有多余的精力注意其他琐事。不管从哪个角度说,愚者先生恐怖如斯。’

   【克莱恩一路跃向第一纪元的历史迷雾,当他正以为自己安全的时候,一道轻微的响声传出,一个古老的残留血迹的十字木桩从背后穿透了克莱恩的心脏。

     是格尔曼! 

      那位疯狂的冒险家低沉开口说: “亚当给了我人性。”】

     【观影到此为止】

     “克莱恩!”伦纳德大喊道。

     “世界”杀了谁?世界杀了克莱恩?格尔曼杀了克莱恩?

      世界,杀了世界?

     伦纳德茫然的看着克莱恩胸口的血流下,嘴里喃喃道“廷根,克莱恩,也是这样的......”他突然大声扭头看向屏幕,嘴里带上一丝自己都没察觉的祈求“这是可能接下来会发生的对不对,您的实力这么强大,是能看到未来的对不对。”

   “星星先生你冷静,问题在于为什么克莱恩要杀死自己,我记得神父那里有一个非凡物品可以杀死自己内心的另一个人格的,说起来亚当,说不定这是克莱恩自己的安排。”

   “对啊,还有愚者先生呢,愚者先生不会不管自己的眷者的。”小太阳对星星说,‘虽然话是这么说,但我还是有些不安,这种不安,这种不安,我在恐惧什么。’

   “我们首先要冷静下来,然后再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”阿尔杰补充道“以我们的实力,还不能离开这里,也做不了什么。”

   “是啊,我哪怕加入了红手套,也依然如此弱小,保护不了我要保护的人。为什么,为什么哪怕再一次看见他受伤,我依然无能为力,连扑过去挡一下的能力都没有......”伦纳德双手抱头,将胳膊肘支在桌子上。

   “星星先生......”

    【你们好像休息好了,那我就继续(刀)了。】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灰雾之上,突然出现一个人影,祂捏了捏右眼框,拿出来了一片单片眼镜。(来自于看完更新的狒狒),本来没有最后一句的,不对,最后一句本来没有刀字的。

狒狒死了,可惜没赶在0点之前,太难了,哦,草(指黑面草),在看完更新之后,算是写完了这个观影体,然后狒狒非凡特性析出。

大概感觉,纵使连塔罗会的人都在感叹愚者先生恐怖如斯,却没人知道他确实不全知也不全能,甚至能力有限,连自己都深陷危机数次,无人能帮,也无人知晓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85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